海大人极地科考摄影展

上海海事大学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先后选派13名优秀教师赴极地科学考察船“雪龙”号任职,分别参加了中国第24次、26次、29次南极科学考察和中国第3次、第4次、第5次北极科学考察任务。

此次极地科考摄影展征集作品皆由白响恩(女)、耿鹤军、王忠诚、谢洁瑛(女)、杨胜飞、杨智远、周明华等老师提供。这些作品向我们呈现了他们参加历次极地科考的工作状况、极地站、极地风光、极地动物、海洋生物等美景,抒发了我校教师对事业的热爱和对极地风光的赞美。

本次摄影展由“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商船学院、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

网上欣赏更多精美作品请登录 :

http://www.library.shmtu.edu.cn/smuc/zhanlan/nbjkk/

文字: 
“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
图片: 
“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
编辑: 
朱玉飞、苏娅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