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手机报”——国内首款航运新闻资讯类手机应用

“航运手机报”是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推出的一款基于苹果和安卓智能手机的APP软件,是中国海运信息网的手机版客户端,也是国内首款航运新闻资讯类手机应用。

“航运手机报”以“航运情报一手掌握”为理念,提供航运、港口、物流、产业、经贸、船舶、海商法等领域的新闻和情报,特点是方便、高效、及时。航运手机报提供在线评论、收藏、分享等多种交互功能,与微博、微信平台互通,并且帐号与中国海运信息网通用。

“航运手机报”得到了上海市教委上海高校知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编号ZF1209)的资助。作为上海海事大学下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知识服务平台的工作之一,“航运手机报”旨在为广大的航运从业者提供方便、及时的信息服务,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行业的能力。

“航运手机报”凭借其对应网站“中国海运信息网”优秀的采编团队,每日更新各类新闻达100条以上,信息量充实,软件功能简单实用、操作便捷。获得了广大航运从业者的青睐。

中国海运信息网于2002年上线,至今已走过11年的光辉历程,它依托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的专业背景,立足于“航运及相关产业”信息情报收集汇编,已成为中国目前最大最重要的航运信息门户之一。

优秀的采编团队
航运手机报功能简介示意图
文字: 
徐凯
图片: 
徐凯、苏娅
编辑: 
朱玉飞、苏娅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