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子见习新加坡

为加大国际化人才培养力度,拓展航运学子的专业视野。暑假期间,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组织17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赴新加坡开展了为期两周的“2013新加坡国际航运行业领导力”海外交流学习项目。参加项目的同学获得全额资助。该项目得到韦立国际集团的大力赞助支持。

项目期间,同学们在新加坡参加了短期的英语学习课程,并都获得了英孚教育和剑桥大学共同颁发的结业证书;参观了韦立国际集团、东方海皇(NOL)等航运企业及新加坡港口、码头;走访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海运学院等高校,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新加坡航运史等专题讲座。

项目期间,同学们还受到了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的热情接待,并与億海集团董事会主席燕献凯等校友进行了交流。

在本次学习和交流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对知识的强烈渴求和对航运事业的高度热忱。纷纷表示要投入到航运事业中,为祖国和国际航运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参观韦立国际集团
新加坡海运学院交流
参观新加坡海运学院实验室
短期英语学习
与校友合影
文字: 
学生处
图片: 
学生处
编辑: 
朱玉飞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