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2014级新同学

上海海事大学2014年本科新生报到流程图

备注

1.购买卧具:

◆航海类专业(含航海类专业女生):在南苑1-3号楼值班室刷卡购买,凭收费凭证在宿舍楼值班室领取卧具。

航海类专业含航海技术专业、轮机工程专业和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航海类专业学生要求统一购买卧具。)

◆非航海类专业学生:在北苑32-33号楼值班室、52-53号楼值班室付现金购买卧具领取单,凭领取单到卧具存放点提取卧具。

卧具存放点:4-7号楼、30-31号楼、36-37号楼、38-39号楼、44-45号楼、52-53号楼

2.校服领取点:南苑男生:1-3号楼底楼

北苑男生:31号楼地下室    女生:35号楼地下室

3.领取保管钥匙:1-3号楼值班室   34-35号楼值班室  44-45号楼值班室

4.托运行李领取点:大礼堂门厅

5.学生服务中心一楼:

  • 学生处现场办公点:可办理“绿色通道”,就业、贷款咨询,新生信息查询等事宜,如新生有经济及其它方面的困难,可至此咨询或办理相关手续。
  • 财务处:办理现金存储业务。

6.其它注意事项请查看《入学手册》,如与此表不同,以此表为准。

2014年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请查询网站

http://yz.shmtu.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74&id=227

文字: 
学生处
图片: 
查正台
编辑: 
朱玉飞、苏娅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