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在“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全国一等奖3项

2019年“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日前揭晓,上海海事大学参赛学生荣获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57项、三等奖69项,再次跻身全国高校前10名,获奖总数排名上升到全国高校第6名,同时,上海海事大学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中,研究生报名队伍规模、获奖队伍数量及获奖成绩均创学校历史新高。在整个集训和比赛过程中,数学建模指导老师和集训队员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充分展现了上海海事大学师生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

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
我校参赛学生荣获全国一等奖3项
2019研究生建模培训
合影留念
文字: 
彭海仔
图片: 
研究生院
编辑: 
石立山
策划: 
宣传部(新闻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