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春运 十载暖心—— 海大学子连续十年参与上海火车站春运志愿服务

2019年春运期间,我校先后有45名志愿者参与上海火车站两个阶段的春运志愿服务,为每一位回家过年的旅客送去温暖和关爱,因为身穿橙色马甲,他们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甜橙”。这也是我校学生在上海火车站提供春运志愿服务的十个年头。

海大“小甜橙”们主要分布在售票大厅“心尚”雷锋服务站和自助取票大厅,足迹遍布上海火车站南北两广场。他们秉承“主动、热情、专业、周到”的服务理念,帮助旅客快速完成查询、购票、登车等流程,顺利坐上回家的列车。

根据安排,我校有45名春运服务志愿者分别参与上海火车站为期两阶段的志愿服务,其中,第一阶段为1月21、23、25、27日,第二阶段为1月29、31日2月2日

海大“小甜橙”们专业细致的服务受到广大旅客的好评,展现了海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助人的优秀品格,成为上海火车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字: 
魏思雨
图片: 
钱雨晨
编辑: 
石立山
策划: 
宣传部(新闻中心)、校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