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海外求学之旅

开学之际,来自上海海事大学各学院的127名学生经学校选拔推荐、海外合作院校录取,陆续启程赴海外学习。他们将分别前往英国、美国、荷兰、德国、马耳他、丹麦、挪威、比利时、香港、台湾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7所海外院校学习。

本学期开展的海外项目以一学年的访问生项目和一学期的交换生项目为主,包括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访问生项目、英国肯特大学访问生项目、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访问生项目、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访问生项目、英国斯旺西大学访问生项目、荷兰泽兰德大学访问生项目、马耳他大学访问生项目、法国南特大学双硕士项目、美国欧道明大学访问生项目、美国纽黑文大学访问生项目、挪威管理学院访问生项目、丹麦根本哈根轮机工程学院交换生项目、美国圣马丁大学交换生项目、比利时蒙斯大学交换生项目、德国维斯玛应用技术大学交换生项目、香港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台湾海洋大学交换生项目等,其中部分面向本科生的访问生项目可获海外院校相应专业的学士学位证书。

赴荷兰泽兰德大学学习
赴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学习
赴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学习
文字: 
国际交流处
图片: 
钱昱林、苏娅
编辑: 
朱玉飞、苏娅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