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员工“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信

全体教职工:

鲜花为劳动者绽放,颂歌为奋斗者高唱。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向每一位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及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劳动伟大,劳动光荣。一年来,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齐心协力、辛勤耕耘、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奋战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第一线,培育英才、服务社会,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做出突出的贡献。

广大教职员工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主力军,加强教职员工队伍建设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校工会作为教职员工的“娘家人”,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联系教职员工,认真听取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维权为主线、以教职工为根本、以改革为动力”的工作思路,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而努力。

劳动最光荣,建功新时代。五一节前夕,我校教职工队伍建设又取得新的成绩,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荣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奋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新业绩,不断开创新局面!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致敬!

 

校工会     

2019年4月30日

文字: 
校工会
图片: 
校工会
编辑: 
石立山
策划: 
宣传部(新闻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