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海大人用脚步丈量祖国山河

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以“不忘初心践使命,圆梦海大新时代”为主题,共计54支实践队,约800余师生前往全国各地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活动主要有调研和支教两种基本方式旨在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水平,鼓励全面发展,培养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己之力奉献社会,在实践中继续学习提高从行动中得到真知。

为让大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实践和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队伍中,深入了解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在基础建设、科学技术以及人民的生活水平等方面经历的飞速进步与发展;参与实践,知行合一,针对一些社会的问题,锻炼大学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发现在这一过程中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普通但不平凡的优秀人物事迹,2018年度暑期实践项目特设五个专项:共建“一带一路”、助力精准扶贫、深化改革开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实践团以及一个以益行新时代,共拓新视野为主题的视频专项。

博物馆参观
搬运物资
行走在乡间小路
教小朋友打手结
一起玩耍
互相帮扶
家访
开心地跟老师打乒乓球的孩子
手把手辅导学生
你们看起来像夏天一样可爱
升旗仪式
调查社情民意
与低年级学生们合影
与老奶奶交谈
 舞蹈课进行时
筑星队员们开会
想爸妈了
小马老师与小班同学合照
小朋友们在上课
出发前在学校合影
文字: 
校团委
图片: 
大图:周林倩;内页图:校团委
编辑: 
石立山
策划: 
宣传部( 新闻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