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档案——上海海事大学档案日活动公告

档案是学校办学历程的见证和结晶,是学校的珍贵资源。学生档案是人事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用人单位使用人才的重要参考依据。为促进档案工作,共同努力“为全人类”保护好档案,2007年,国际档案组织将每年的6月9日是确立为“国际档案日”。2013年,我国国家档案局决定把“国际档案日”作为档案部门的宣传活动日。2014年,上海市档案局决定开展“上海市档案日”宣传月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15日至6月15日。

在“上海市档案日”宣传月活动期间,为使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感受档案文化,走进档案,了解档案的相关知识,我校将开展“上海海事大学档案日”活动。届时,档案馆将介绍档案法律法规和档案馆的各项服务,同时展示部分档案图片,发放毕业生档案转递宣传资料,并现场接受档案相关问题的咨询。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1日(周三) 13:30-16:00

活动地点:临港校区 中远图书馆 一楼大厅

欢迎全校师生前往参观、咨询。

文字: 
档案馆
图片: 
档案馆
编辑: 
朱玉飞、苏娅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