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第34个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各位教职员工: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

伴随着青衿学子逐梦校园,值此第34个教师节,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向辛勤耕耘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支持教职员工积极投身教育事业的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长久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全体教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中央全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群团改革会议精神,助力“全员育人”体系建设。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来自全校各个岗位上的教师尽心尽责,助力学校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学校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学校选派的6位青年教师在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应该是师德师风。学校“立德树人 全员育人 培养一流人才”的人才培养模式,正是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信在校党委、行政的带领下,学校将取得新的成绩!

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2018年9月10日

文字: 
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图片: 
千帆通讯社
编辑: 
石立山
策划: 
宣传部(新闻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