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座谈会

6月30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金永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等出席,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委部门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门妍萍副书记主持会议。

金永兴书记发表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光辉历程,指出只有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沿着党指引的方向,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们的国家才能富强,民族才能振兴,社会才能和谐,人民才能幸福安康。

金永兴表示,学校的办学历史证明,党的建设是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庆祝党的生日,既要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更要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建设。金永兴强调,要把握高校党建形势,明确当前党建任务,并从注重“严”字当头、注重问题导向、注重以上率下等方面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

金永兴对学校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进一步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发挥组织育人功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明确工作重点和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教育引导,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完善工作机制,有效提升干部队伍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我校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物流工程学院王天真老师发言,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自己作为教师代表参加党代会的感想与体会。

航海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夏海波老师、国航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明老师分别介绍了在支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事迹。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殷明老师、图书馆张善杰老师先后作为党员代表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交流了作为党务工作者和党员教师,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经验、体会和感想。

校党委领导出席建党96周年座谈会
金永兴书记在座谈会上作讲话
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物流工程学院王天真老师发言
航海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夏海波老师发言
国航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明老师发言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殷明老师发言
图书馆张善杰老师发言
座谈会现场
文字: 
哈斯
图片: 
主页图:周林倩 内页图:赵剑红
编辑: 
石立山
策划: 
宣传部 新闻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