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慈善工作站向藏区农牧民群众捐赠爱心衣物

近日,学校慈善工作站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通过联系校友、援藏干部吴庆勇,向藏区群众捐赠一批爱心衣物,包括新棉衣、羽绒服、毛衣、外套、牛仔裤等衣物共108箱,价值10万余元。

吴庆勇2017年从学校交通运输学院毕业之际,主动申请到西藏支援边疆建设,4年来扎根于西藏脱贫攻坚一线,服务当地农牧民,现借调日喀则市岗巴县委组织部,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在他的帮助下,岗巴县委组织部于8月19日对岗巴县若木新村、普村的藏区群众开展了捐赠活动。

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岗巴县若木新村、普村的广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当地农牧民纷纷表达了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海事大学的感激之情。

学校慈善工作站作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授牌的经常性社会物资捐助接受点,负责募集爱心物资并进行分发,慈善工作站将爱心衣物进行有效、合理的利用,让更多有需要的农牧民群众得到帮助,践行了“我为群众送温暖”的社会责任。

物资分发现场合影
爱心物资
藏区群众领取爱心物资
藏区群众领取爱心物资
藏区群众领取爱心物资
文字: 
王云祯
图片: 
吴庆勇
编辑: 
哈斯
策划: 
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